還記得的嗎??,漁村小鎮上的大千戲院載著人客官的三輪車、廟街的紅燈籠、電影院的海報及40~60年代的街頭巷尾,捲捲頭與半屏山帥氣的時髦造型,閃亮亮的舞廳,還有大明星和黑膠唱片機嗎?
每樣東西都是我們印在腦海中不可抹去的記憶與感動。
老街懷舊食堂讓我們回到40~60年代,我們既熟悉又陌生的記憶,穿越時光隧道,隱約還記得兒時,總能用眼淚換得阿公安慰的金光糖…;與家人在圓桌上吃到阿母的飯菜,無論時代如何變遷也不會被遺忘的家鄉味~~
最最重要的是。到現在,才知到原來阿母的「手路菜」是吸引「嬰仔」回家的秘密,在心裡更是難以忘卻的滋味。
結合阿母的手路菜還有古早風情,在懷舊歌曲與佈景中彷彿牽引我們回到那個年代。那個好像已經離我們遠去的記憶,其實一直還存在!只是全都藏在老街懷舊食堂中。
訂位專線:03-9778199、03-9772199 地址: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三段177號
Copyright © 2014 老街懷舊食堂 All Rights Reserved. 網頁設計:大翼國際整合行銷